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常見問答

什麼是Infinity Downline?

  Infinity Downline是一套以聯盟行銷制度(affiliate program)來銷售會員資格,並獲得網路行銷訓練課程的制度。網站之中擁有大量的網路行銷影音資料、網路賺錢工具,當你付了25美元之後,你就可以獲得所有教學影片的觀看權限、架站工具、開啟網路生意等教學。學會之後,你就可以在網路上做起生意,開始你的網路事業!而你也可以推薦他人來參加Infinity Downline。為了鼓勵使用者推薦他人加入,推薦一個人加入,你就會獲得100%的回饋,也就是25美元!


什麼是聯盟行銷制度(affiliate program)?
  聯盟行銷制度(affiliate program,簡稱AP)是一套藉由引薦他人加入或購買公司產品,來獲取傭金的制度。如亞馬遜網路書店鼓勵數百萬擁有網站的人在網站上提供它的網站的連結。如果有人造訪這些網站、點選了連結,並且最後購買產品,那麼亞馬遜網路書店就會付一小筆的介紹費給網站主。這就是AP制度的應用。而Infinity Downline最為誘人之處,在於大部分的AP制度僅是付一定比例的介紹費,而我們則會付給你100%的介紹費!


我是外國人,那麼我可以加入嗎?
  當然可以!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員。



這是合法的嗎?會不會突然倒閉?
  是的,這在全世界都是合法的。Infinity Downline是一家強調永續經營,值得信賴的公司。而其母公司美商Multiplex Systems已經創立了14年之久,背景深厚,不必擔心突然倒閉的問題。



這套網路賺錢系統真的可行嗎?
  是的。任何人只要遵循這套系統的規則,保證它是行得通的。這套系統已經獲得世界上許多有名行銷專家的背書。



我要繳多少費用?
   每個月25美元。不過,當你招募到第一個下線之後,你的下線就會幫你繳交這筆款項。


有沒有什麼隱藏費用?需要管理費嗎?
  絕對沒有任何其他的費用。而且也不會收取管理費!


付的是真鈔嗎?
  是的。Infinity Downline付的錢和你在工作賺的錢沒有兩樣。只是在利用這套系統,你能賺到更多。


我真的能夠那麼容易賺到錢嗎?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你加入之後,你仍然需要花上一些時間去推廣它,招募你的下線。然而,透過網際網路,你可以更容易、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便能夠賺得金錢。這套系統已經被證實是有力,而且有效的。


引薦新成員後,我會多久後收到引薦款項?又該如何收到呢?
  當新成員加入後,你可以透過我們使用的付款機制,如Paypal、Alterpay等網路錢包,立刻收到引薦的款項。


須要引薦多少人才會回本呢?
  一個人就好。由於Infinity Downline採行的是100%獎金制度,因此只要引薦一個人,你就可以賺回當初所付的費用!


付款之後,多久後才會設定完成呢?  
  當你付完款項之後,你的網址就會立刻設定完成!也就是說,付款完後,你就可以馬上進行你的網路賺錢事業。


我需要自己購買網址或架設伺服器嗎?

  不需要。你的推廣網址是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你的帳號。你可以用這個網址來引薦你的下線。而所有款項將會透過你的付款機制(Paypal、Alterpay)來進行。你所要做的事情只有推廣你的網址來賺錢而已。


我需要加入所有Infinity Downline所提供的付款機制嗎?
  不需要。只要你使用一種付款機制,你的網站就會顯示該種付款機制讓你引薦的人使用。當然,你也可以兩種付款機制(Paypal以及Alterpay)都使用,註冊以及使用這兩種付款機制都是免費的。


我可以停用嗎?這會不會違約?
  完全不會違約,可是我想你不會想要退出的。然而,如果你決定停用,你可以在你的付款機制中(Paypal或Alterpay)中取消定期付款即可,不會有任何後續的問題。


當我退出的時候,我可以獲得退款嗎?  
  你的會員資格是無法退款的。當你付款的時候,我們並不會處理這筆款項,而是將它直接付給你的上線。不過,當你退出之後,你之後便不用每個月再繼續付款了。

←Infinity Downline獎金制度   →加入Infinity Downline程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